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征地预公告信息栏目
关于湛江市2015年度第九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征收土地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16 15:30:50 | 来源: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点击数:-

根据《湛江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为实施城市建设规划,经组织有关部门论证,湛江市政府拟依法征收赤坎区北桥街道福建村经济联合社的集体土地1.1840公顷,作为湛江市2015年度第九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上报省政府审批。现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面积、地类:

地块一:东至福建村经济联合社集体土地;南至福建村经济联合社集体土地;西至福建村经济联合社集体土地;北至福建村村民委员会集体土地。征收北桥街道福建村经济联合社的集体土地1.1667公顷,其中农用地1.0742公顷(全部为坑塘水面),建设用地0.0925公顷。

地块二:东至福建村经济联合社集体土地;南至福建村经济联合社集体土地;西至福建村经济联合社集体土地;北至福建村经济联合社集体土地。征收北桥街道福建村经济联合社的集体建设用地0.0173公顷。

上述两地块总面积1.1840公顷,其中农用地1.0742公顷(全部为坑塘水面),建设用地0.1098公顷。拟征收土地范围详见勘测界图。

二、拟征收土地的补偿标准(含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不分具体地类,统一按114万元/公顷(7.6万元/亩)执行。

三、安置方式:货币安置、社保安置。

四、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上述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建、抢栽、抢种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湛江市国土资源局

2016年11月11日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