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征地听证信息栏目
湛江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吴川市王村港镇2016年度第十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7-04-17 15:31:05 | 来源: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点击数:-

吴川市人民政府:

经你市政府审核同意上报的《关于审批吴川市王村港镇2016年度第十批次建设用地的请示》(吴国土资(利用)〔2016〕286号)收悉。经湛江市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如下:

一、同意上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同意将吴川市王村港镇人民政府使用的位于王村港镇新梅村委会虾塘旁地段的国有农用地3.0409公顷(全部为可调整坑塘水面)转为建设用地;上述土地依照规划安排作为你市王村港镇城镇建设用地。

二、同意上报的补充耕地方案。使用已有耕地储备指标(补充耕地项目备案编号:44082520120012)落实占补平衡。

三、该批次用地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全部规划为其他建设用地,具体项目供地应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用途一致;同时供地方式、供地规模、供地标准等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

四、使用土地涉及税费的收缴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你市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应依照有关规定发布公告,保障相关土地权利人的知情权。具体项目供地情况须按规定及时上传土地市场监测与监管系统。

 

 

 

湛江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4月11日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