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征地信息公开
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启动公告(湛赤府通〔2020〕2号)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5:01 | 来源:区府办 | 点击数:-

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湛赤府通〔2020〕2号

 

为保障湛江市赤坎区经济发展用地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发布征地启动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权属、面积:

土地范围:北起遂北路,南至调顺西路,全长约2970米。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湛江市赤坎区调顺街道调顺村经济合作社。

拟征收土地面积:14.2635公顷。

二、拟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获批后全部用于调顺东二路新建工程建设,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拟于2020年3月28日至2020年4月27日由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勘测定界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被征收土地村(居)的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待勘测调查完成后,由本府制定并公告。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的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8日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