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安全事件
搭建平台树立品牌 促进“消费扶贫”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9:30 | 来源: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 |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2020湛江市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在湛江市电商产业园区举办,开展扶贫产品对接洽谈签约、产品展示活动,助力我市消费扶贫工作发展。

  对接会上,市商务局和市扶贫办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我市消费扶贫活动中来,帮助扶贫产品树立品牌、走向市场,促进“消费扶贫”,帮助扶贫产品扩大销路,挖掘特色、搭建平台,形成良好的“消费扶贫”氛围。

  近年来,赤坎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全力配合市商务局做好扶贫产品产销对接工作,接地气、聚人气、出实招、求实效,把扶贫产品卖出去,卖出好价格,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活动中,我区企业湛江市电商产业园区和湛江市海中城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湛江市“扶贫明星产品”合作经销和品牌推广单位授牌。

  该活动由市商务局、市扶贫办主办,赤坎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赤坎区扶贫办、湛江市电商产业园区、湛江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推广全市扶贫农产品,助力贫困乡村优质、特色产品产销对接,把扶贫产品推出来,组织各大商超、电商、餐饮企业等采购商与生产者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助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提升消费扶贫工作成效。

image001.jpgimage002.jpgimage003.jpgimage004.jpg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