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8月24日
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脱贫成效及考核信息(已归档)
赤坎区召开精准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0 15:19:07 | 来源:区委办 |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赤坎区召开精准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龙小艾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骆华庆同志主持会议,张德胜、陆华旭、韦建辉、莫鲁杰等区领导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行动方案》、《赤坎区精准脱贫三年攻坚行动2016年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下阶段全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和2016年省、市扶贫开发成效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龙小艾同志指出,扶贫开发工作既是重要民心工程,又是重大政治任务。她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实效。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围绕“创造发展条件、提供发展机遇、拓展发展渠道”的主线,深入调查研究,找准致贫原因,突出工作重点,解决关键问题,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增强农民致富本领,不折不扣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真正让全区所有贫困人口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
    骆华庆同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等不拖,不增不漏,齐抓共管,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