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应急管理信息
赤坎区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0 15:43:16 | 来源:区安监局 |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赤坎区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区委常委黄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全监管局局长丁俊标主持会议并通报我区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持续开展城市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与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安全生产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攻坚工作,加大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力度,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强化“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抓好专项整治,严格按照区政府关于集中开展城市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围绕事故多发领域和薄弱环节,结合第四季度生产和气候特点,加大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工作力度,及时整改消除隐患。领导干部要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督促检查,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会议强调,对会给我区带来强暴雨和大风影响的第21号台风“莎莉嘉”,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层层抓好落实,突出重点,深入隐患排查,特别是对重点防范部位实行重点监控,同时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保障工作,确保我区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