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应急管理信息
赤坎区召开安全生产和维护公共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1 15:43:16 | 来源:区委办 |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赤坎区召开安全生产暨维护公共安全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陈志雄、区长龙小艾等赤坎四套班子领导,各街道、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等11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国家、省和市召开安全生产和维护公共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15年赤坎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维护公共安全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维护公共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委书记陈志雄强调要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肃纪律、严格责任,严抓落实,狠抓公共安全和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整治,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监管和公共安全工作。一是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隐患防于未然,要最大程度降低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三是严格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区长龙小艾指出一定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主要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对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要做好“三个不放松”,一是强化认识不放松,二是紧抓重点不放松,三是狠抓落实不放松,提升工作水平,全力以赴做好赤坎区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工作。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