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应急管理信息
赤坎区召开防御强台风“彩虹”及救灾复产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21 15:43:07 | 来源:湛江日报 | 点击数:-

    19日上午,赤坎区召开防御强台风“彩虹”及救灾复产总结大会,总结防风救灾工作经验,表扬防风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区直及企事业单位,驻区部队及单位,街道、社区(村)负责人及受表彰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该区救灾复产工作虽然取得重大胜利,但任务仍很艰巨。该区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救灾复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弥补台风所造成的损失,力争完成全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

     会议通报表彰了防御强台风“彩虹”及救灾复产先进单位和个人,中华街道办、市十六小等73个先进单位及林中权、吴波等278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民主街道、赤坎环卫处两个先进单位代表,王海平等4位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