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应急管理信息
王中丙率队检查市区救灾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06 15:37:22 | 来源:湛江日报 | 点击数:-


5日下午,市长王中丙来到220千伏赤坎变电站检查抢修工作。

    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中丙,副市长罗锡平率队检查市区救灾复产情况,部署下一步的工作。王中丙要求,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争分夺秒救灾复产,尽快恢复市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在电信湛江分公司,王中丙要求力争在两天内使全市通讯恢复正常;要争取在湛江建设应急电信仓库,配足应急发电机;三大电讯部门要在三防办设点搞通讯保障。
    在220千伏赤坎变电站,工作人员正抓紧时间抢修。据介绍,供电部门计划在10月5日晚基本修复市区三个220千伏变电站,争取尽快恢复市区生活供电。
    在赤坎自来水厂,王中丙详细了解水厂复产情况。目前,赤坎水厂供水量已达到9000吨/小时,但管道压力还不够,全面恢复正常生活供水还要等待供电线路修复。一旦供电得到保障,争取三个小时内恢复正常供水。
    王中丙表示,老百姓的生活用水、用电永远是第一位的。所以,目前恢复城市生活用水、用电是最重要的,要想老百姓之所想,急老百姓之所急。在这样的大灾大难面前,要有非凡魄力才能把损失抢回来,要积极争取省在人力、设备等方面的支持,抢时间、抢进度,尽快恢复市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王中丙还慰问了市区道路清障队伍。在寸金路,海军陆战队某旅近百名官兵正在辛勤工作,清理被台风刮倒的路树。王中丙说,这次强台风给湛江市区造成重创,给广大市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驻湛部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地方清理灾痕,为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作出贡献,体现了军地互助、军民团结,对此他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王中丙希望军民齐心克服困难,采取一切措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使湛江市容市貌尽早得以恢复甚至变得更好。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