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最新动态
赤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09:45:22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3月11日,赤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动员全区上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更强大的合力,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书记张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吴金荣、区政协主席韦建辉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区紧盯创建目标,在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规范城市管理、文明新风培育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文明创建全域覆盖、全民参与、全面提质,实现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全面提升。


  张向阳强调统一思想,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创建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攻坚克难,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环境卫生保洁、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及时补齐实地短板。做强宣传造势,做细问卷调查,做实民生工作,让群众真正参与创建、支持创建、满意创建。担当作为,凝聚狠抓落实的合力。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过硬作风把文明创建工作抓出成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云传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精神,对去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24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民主街道、北桥街道、南桥街道、沙湾街道、区城综局、赤坎环卫处、赤坎交警大队负责同志作发言。

  区四套班子领导同志,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创文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创文分管领导,社区、行政村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