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最新动态
赤坎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09:40:22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3月8日,赤坎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报告会,邀请广东省综合改革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湛江基地主任)、广东省“十佳”理论宣讲专家、湛江市哲学政治经济学学会会长廖东同志作专题报告。区委书记张向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吴金荣出席报告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陈康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廖东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视域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路径两个方面展开论述,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赤坎全面推动落实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各街道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城乡融合发展的工作部署,以实干实绩推动赤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转变发展动能,以创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转变发展观念,以科技创新赋能赤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发展和治理的重要论述,宣传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区各人民团体、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副科级以上有关企事业单位及区属各医院、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