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最新动态
共谋赤坎发展 同创美好未来|张向阳与区政协委员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1 17:08:26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2月28日,区委书记张向阳与参加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代表举行座谈会,共谋赤坎发展,同创美好未来。区政协主席韦建辉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们纷纷举手发言,围绕“百千万工程”、文旅融合发展、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新能源产业、体育产业、提案办理、委员学习考察等方面建诤言、献良策,饱含对赤坎未来发展的深情和期待。张向阳仔细聆听,认真记录,高度评价委员们的“金点子”,对委员们心系赤坎,为赤坎发展献计出力表示感谢,并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及时回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区委、区政府对委员履职的关心支持赢得委员们的真诚喝彩。

640.jpg

  张向阳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工作部署,广大政协委员心系赤坎建设发展,大干、苦干、巧干、一起干,共同推动赤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赤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关心支持和作出的积极贡献。今年,赤坎提出实施“八大奋进行动”,统筹打造“1231”七大产业平台和文旅产业平台,特别是开工建设智慧城数字产业园,赤坎将成为全市唯一有总部大厦的县(市、区),也会为企业提供有为空间和无限商机。希望各位委员发挥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带头投资兴业,讲好赤坎故事,探索履职新举措,努力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发挥更大作用。

  张向阳要求,区政府及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支持好、保障好委员履行职能,为委员知情明政开通“委员直通车”;要高度重视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绝不能敷衍应付,充分发挥提案对赤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支持、保障委员们到先进地区开展学习考察活动,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努力为委员开展履职、干事创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陈啸音副区长向委员们通报了区政府相关工作情况,表示将认真研究、及时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把委员们的深情厚望转化为赤坎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区领导陈康明、莫志毅以及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