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最新动态
赤坎区:共植同心林,共商发展计
发布时间:2024-02-29 10:18:25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640.jpg

  2月28日,赤坎区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利用本区召开两会契机,由区四套领导班子主要领导带头,组织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包括港澳政协委员代表共60余名人员,到赤坎区北桥街道文章公园举办“绿美赤坎·共植同心林”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美赤坎”再添新绿,再增生机,齐心奏响植树造林“同心曲”。

640.jpg

  沿着悠长的绿道漫步走进文章公园,雕刻着“绿美赤坎·同心林”字眼的石头映入眼帘。在植树活动现场,统一身穿志愿者服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有条不紊地分工合作,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起铁锹铲土,有的用脚踩实泥土,有的浇水施肥.......大家齐心协力把50多株象征着生命与希望的黄花风铃树木一一栽下,携手打造“同心林”。远远望去,连片成林的黄花风铃树木坚实挺拔,树梢上鲜艳的花朵以及含苞待放的花蕾更是随风摇曳,成为了“锦绣文章”的文章公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和打卡点。

640.jpg

  “对家乡湛江的感情通过植树的形式寄托下来,我们推动家乡发展的同时,出力打造更加美丽的赤坎”,港澳政协委员代表梁锐面向镜头最后说道,“以绿为底,向美而行,共建美丽湛江,共建美丽赤坎”。

640.jpg

  据了解,赤坎区正大力开展“党群聚力共建绿美乡村”行动,坚持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积极发动党员、群众、乡贤人士、热心企业等各界人士参与绿美赤坎建设。今年以来,赤坎区累计开展植树活动46场次,种植树木828株。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