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最新动态
聚焦两会 | 赤坎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4-02-29 10:13:08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640.jpg

2月28日,政协第十届湛江市赤坎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赤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韦建辉,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王小亚、莫志毅、陈泽军、陈志兴、池华锟、唐宏宇、黄妍、李建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韦建辉主持会议。

  区委书记张向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吴金荣,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其他领导同志,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处级干部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闭幕。

640.jpg

  张向阳代表中共赤坎区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胸怀全局的站位、奋斗有我的担当、为民尽责的情怀,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充分展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有效发挥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了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

  张向阳充分肯定了区政协2023年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上汇聚了“政协智慧”,发出了“政协声音”,贡献了“政协力量”。

  张向阳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提出实施“八大奋进行动”,动员全区上下珍惜时光、敢为人先,奋力推动赤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希望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倾政协之力、尽政协之责、立政协之功,投身到“八大奋进行动”中,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赤坎实践。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做到与党同向,要坚定政治信仰、淬炼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二要紧扣中心工作,始终做到与发展同行,要在服务大局上建言献策,在推动发展上建功立业,在攻坚克难上贡献力量;三要牢记为民初心,始终做到与人民同心,要当好群众“贴心人”,办好群众“暖心事”,架好群众“连心桥”;四要坚持守正创新,始终做到与时代同进,要强化履职尽责、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作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湛江市赤坎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书面通报了政协第十届湛江市赤坎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

  大会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巡察组组长,各基层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区委各部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区直各单位、区政协各专委、区各人民团体、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单位常务副职、区政协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