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最新动态
赤坎区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9 10:10:51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近日,赤坎区委书记、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坚先后带队走进普查登记一线,开展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亲切慰问基层普查人员并对广大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640.jpg

  张向阳、李志坚分别到中华街道新江社区、寸金街道九二一社区、民主街道金城社区开展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耐心地向个体户负责人说明此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和“五个不挂钩”的工作原则,并详细询问个体户的营业收入、用工人数、员工工资、经营成本等情况。

  张向阳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全面摸清“家底”、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特征、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向阳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同配合,切实把普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广大普查对象要大力支持普查工作,如实填报“家底”,提供真实数据,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认真学习,重视并落实相关要求,依法普查,扎实做好入户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圆满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640.png

  李志坚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单位主要领导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逐项抓好复盘落实。要学深做实,对标对表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依法普查、实事求是、改革创新,保障普查对象权利义务实现、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职权职责履行。要严格把关,扛实普查责任、把握重点环节,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稳步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组织实施,统筹资源力量,搞好宣传动员,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工作。


  区领导陈康明、陈云,区委办、区府办、区统计局、寸金街道、中华街道、民主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