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最新动态
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20:16:29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1月18日下午,赤坎区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检视差距不足,紧密联系典型案例深化党性分析,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对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前,区政府领导班子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扎实做好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等。李志坚代表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问题全面准确,剖析原因深刻透彻,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思想碰撞、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带头增强政治本领,始终在铸牢政治忠诚上做表率,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在落实工作任务上做表率,抢抓机遇,感恩奋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三要带头树牢公仆意识,始终在站稳人民立场上做表率,坚持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四要带头推进自我革命,始终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