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最新动态
区政府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11:37:06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区政府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4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坚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陈小珠、陈啸音、黄妍,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区卫健局、区应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志坚一行首先来到玉湛高速赤坎出口。在该出口,服务点工作人员正有序查验过往车辆。李志坚指出,高速路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卡,要求大家继续严格查验标准和流程,认真把好交通关口,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加强后勤保障,改善值勤环境,在注意防晒防暑的同时,科学安排值勤,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

   在健康驿站和时尚假日酒店,李志坚一行深入了解隔离酒店人员闭环管理、“三区两通道”设置、环境消杀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对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夜以继日推进隔离酒店的建设表示肯定,要求按时保质推进健康驿站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强化履职尽责,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最后,李志坚一行前往国药控股广东物流有限公司湛江配送中心,现场查看了防护用品、消毒用品、急需药品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储备计划、调拨流程、保障供应等情况。李志坚要求,要把握好防疫物资需求底数,结合库存情况及时采购补充。要精准调拨,规范做好保存、运输及分配等工作,确保账目清晰、账实相符,切实满足疫情防控需求。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