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最新动态
赤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9 19:41:46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4月8日,赤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重点研讨《赤坎区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就方案的细化、修改开展讨论。区委书记张向阳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坚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就方案开展充分讨论交流,共同推动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及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会议强调,全区领导干部要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防控责任,尽快进入状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应急指挥部各组组长要牵头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组织架构、人员分工,细化各项工作流程,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平战结合、快速响应。要坚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不放松,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确保我区目标人群尤其是老年人“应接尽接”。

  区领导韩伟雄、戴广锐、李观进、陈欣、王小亚、林广智、张方明、陈康明、王海澄、陈小珠、郑调、莫智铣、陈啸音、林达雄、黄志坚、陈江,以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