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部门动态
赤坎春风送岗来,“南粤家政”就业旺
发布时间:2024-03-19 09:44:19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1.png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并推动家政服务行业的繁荣发展,赤坎区人社局联合赤坎区总工会、赤坎区妇联于3月16日在湛江影剧院举办了“南粤春暖”暨家政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

2.png

  此次现场招聘会共吸引了110家企业进场招聘,其中综合类企业97家、家政服务企业13家。这些企业提供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家政、物流、医疗、食品餐饮等多个领域,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纷纷驻足观看招聘信息,与用工单位面对面交流,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与此同时,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也同步进行,有2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13家企业代表走进直播间,与求职者进行“云”端对接,打破了地域限制,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这场线上招聘吸引了超过10000人次的观看。

3.png

  招聘会现场特别设立了“公益招聘会栏”与“零工市场、妈妈岗栏”两大栏目,以更好地满足不同类型求职者的需求。其中,“公益招聘栏”为未能到场参加招聘会的95家企业提供了发布招聘信息的机会,有效扩大了招聘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而“零工市场、妈妈岗栏”则针对家政行业的特殊性,集中展示了各类零工及妈妈岗岗位信息,包括工种、工作内容、工作时间、薪酬待遇以及工作地点等详细信息,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加直观、便捷的“即时快招”的平台。

4.png

  此次招聘会是赤坎区“南粤春暖”和“南粤家政”活动相融合的重要实践之一。下一步,赤坎人社局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定期策划并举办各类专题大型招聘活动,致力于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的服务,以促进人力资源市场的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