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部门动态
南粤春暖招聘忙 穗湛携手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4-03-01 17:18:23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南粤春风暖,穗湛共筑就业梦。为满足广大求职者就业和企业用人需求,2月27日,广州市越秀区和湛江市赤坎区两地人社部门携手亮出开年“第一招”,在交通便利的湛江影剧院广场举办了2024年赤坎区“南粤春暖”暨广湛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

  现场招聘会吸引了120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参与,涵盖了软件科技、设备制造、建筑装修、食品餐饮、医疗、物流、家政等众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超5000个。其中,广州地区企业有10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热烈,不少求职者成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与此同时,线上招聘会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借助直播平台的力量,更多企业得以在线展示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直播间的观看人数超过12000人次,活跃的在线互动让招聘信息传递得更加迅速高效。

  政策宣传助理解,就业服务暖人心。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现场还特设了公益招聘栏、政策宣传区、就业服务区等功能区域,以“零工市场、妈妈岗”“加强工伤预防,促进安全生产”“送税费政策,助创业就业”“‘春风利剑’在行动,全民禁毒齐助力”“普法宣传、信息宣传服务点”等为主题,为求职者及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咨询就业服务。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疑问,发放宣传手册,针对性提供服务,助力求职者顺利就业,助推企业稳健发展。

  此次招聘会是“南粤春暖”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广州对口帮扶协作湛江指挥部指导,由湛江市赤坎区人社局、广州市越秀区人社局共同主办。下一步,赤坎区人社局还将召开多场“南粤春暖”系列专场招聘会,持续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便捷高效的招聘求职平台,提供优质就业服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以实际行动助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和企业的幸福感。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