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部门动态
赤坎区引才联络站在广州大学城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4-01-10 11:35:59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为深入实施“五青行动”,加强校地青年人才引育,共建青年人才基地,引导青年人才返赤就业创业,深入开展“三乡行动”,助力我区“百千万工程”,1月6日,团赤坎区委在广州大学城与团番禺区委共同签署《助力“百千万工程”结对共建候鸟志愿服务队合作协议书》,并在广州大学城挂牌成立赤坎区引才联络站。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大学城就读的赤坎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1.jpg

  在奋战建功“百千万工程”广州大学城“三乡行动”启动仪式上,团赤坎区委与团番禺区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授牌赤坎引才联络站。双方将围绕党政所需、青年所能,依托广州大学城赤坎区引才联络站,引导青年返乡兴乡,助力赤坎区“百千万工程”。

2.jpg

  启动仪式后,团赤坎区委负责同志与大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向大学生们依次介绍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的成效,宣传和解读了赤坎区相关人才政策。大家围绕返乡就业创业、服务家乡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接下来,团赤坎区委将充分利用结对共建的契机,发挥广州大学城赤坎区引才驿站优势,结合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五青行动”,建好阵地、抓实项目、办好活动,探索青年下乡返乡兴乡助力“百千万工程”新路子,引领更多青年在赤坎区“百千万工程”中担当作为,贡献青春热血!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