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朱先生
留言日期:
2022-12-21
主题:
赤坎区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和主题实践活动的数目,
内容:
赤坎区文明实践中心2021年和2022年举办的志愿服务和主题实践活动的数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21
答复时间:
2022-12-22
答复单位:
湛江市赤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亲爱的朱同学:

      您好!感谢您对赤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关心!现对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年,赤坎区在巩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深入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开展方式,深化拓展新时代文实践建设工作,围绕理论宣讲、文化艺术、科学和法律普及等群众所需所盼,全区线上线下开展“五送”“老年人手机课堂”“七彩童年、炫彩暑假”、疫情防控宣传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2000多场次。

       2022年,赤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线上线下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强国复兴有我”“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赤坎读书月、防疫宣传教育活动、学雷锋系列活动、“好家风好家训”、移风易俗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3000多场次。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赤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关心。祝您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赤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2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