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政府机构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18 10:19:18 |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点击数:-

机构名称

赤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地址

赤坎区百姓路一号

办公电话

0759-8208356

机构联系人

钟毅

投诉电话

0759-8208356

传真

0759-8208356

电子邮箱

cktyjrswj@126.com

邮政编码

524043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领导班子

林朝进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

岑其招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军队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就业、优抚、信访维稳、综治、武装工作。

宋先明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党建党廉、意识形态、人事、财务、资产管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政务公开工作。

李贵平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双拥工作。

邬兆虎  二级主任科员:协助李贵平副局长管理双拥工作,协助岑其招副局长管理信访维稳工作。

主要职责

(一)负责机关日常文书的处理,各种会议事务工作、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根据机关工作的需要展开调研、收集信息、反应动态,承担机关部分文件的起草、修改、校核工作负责机关的组织、人事、宣传、统计等工作;负责机关的财务管理、后勤服务和接待工作。

(二)负责全区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的帮扶援助工作;负责全区军队专业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就业工作;组织开展就业创业促进和教育培训等工作,组织协调落实退役军人社会保险等待遇保障工作;负责全区拥军优抚工作;落实优待政策。

(三)承担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四)完成区委、区政府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机构

赤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内设两个股室:办公室、优抚安置股;

一个下属事业单位:赤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