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应急管理信息
湛江市道路交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在赤坎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16:39:33 | 来源:区应急办 | 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湛江市交通局联合赤坎区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开展道路交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在演练过程中,主要以道路交通突发事件的自救避险、应急处置、防灾减灾等内容为重点,成立了应急抢险组、应急疏散警戒组、医疗救护组、技术支援组、后勤保障组、环境评估组、信息发布组7个救援小组,各小组各施其职,各单位、企业紧密配合,整个演练过程秩序井然。

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各参演单位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运用救援知识、救助程序、救援方法,完善了应急救援体系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紧密性和可靠性。各单位积累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经验,演练达到预期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市应急办、赤坎运管总站、湛汽集团501车队、湛江市燃料总公司供气公司、湛江市燃料总公司供气公司、湛江市恒昂物流有限公司、赤坎区应急办、赤坎区安监局、赤坎区交警大队、赤坎消防大队、赤坎区卫计局、赤坎环保分局等单位参加演练。

主席台

列队

扑灭明火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