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应急管理信息
区委书记杨柔彦带队“暖企”调研及检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02-06 17:19:10 | 来源:区委办 | 点击数:-

    2日5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柔彦率队到湛江卷烟厂、湛江电力有限公司、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活动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区长骆华庆,区领导莫鲁杰、郑光宇、甘强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和检查活动。


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经营情况

    在湛江卷烟厂,杨柔彦书记、骆华庆区长一行参观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包装车间,详细询问了生产设备运行、工艺质量控制等有关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经营情况和技改项目情况的汇报。针对企业提出有关土地使用证办理、就地技改等问题,区领导逐一回应。卷烟厂负责人表态,要全力开拓知名品牌香烟市场,多推新品,提高产值,增加效益,形成新的税收增长点。


在湛江电力有限公司了解生产安全情况

    在湛江电力有限公司,针对公司有关负责人提出当前所需原料通关时间过长、升级改造码头工程审批手续等问题,区领导现场要求区直有关部门积极跟进。杨柔彦书记指出,政府和企业是“一家人”,要积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为企业搞好协调服务,协助企业解决难题,降低企业运转成本。


在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了解生产安全情况

    在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调研检查组重点了解当前公司的节能及超低排放改造情况。杨柔彦书记指出区相关部门要主动协调衔接,及时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府的优惠政策和措施。

    杨柔彦书记、骆华庆区长到三间企业都检查生产设备设施安全情况,宣传安全生产相关规定,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总结经验教训,确保安全生产及企业的和谐稳定,继续为赤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林郁/图文)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