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新闻发布会信息
厉害了!湛江市赤坎区上榜这个中央级杂志榜单
发布时间:2018-08-21 02:22:56 | 来源:湛江晚报 | 点击数:-

    《小康》杂志等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2018中国信用小康指数”之“中国营商环境满意度大调查”,对全国区县营商环境进行重点关注,并在2018年8月“上旬刊”里推出了“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榜单。湛江市赤坎区榜上有名。

    据悉,《小康》杂志隶属于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刊物求是杂志社,为中央级政经类新闻刊物,发行范围覆盖全国所有市县。

    近日,《小康》杂志的“中国营商环境满意度大调查”推出“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榜单。其中,江苏省江阴市、北京市海淀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上海市虹口区、浙江省义乌市、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浙江省慈溪市、江苏省昆山市、天津市滨海新区依次名列前十位。广东省总共有10个区县进入了百强榜,除了排名前十的2个之外,还有佛山市南海区(第13位)、河源市龙川县(第35位)、广州市番禺区(第40位)、惠州市惠东县(第56位)、广州市黄埔区(第58位)、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第70位)、珠海市香洲区(第82位)、湛江市赤坎区(第85位)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在粤西地区,湛江是唯一有区县进入全国百强榜的城市。

    据了解,2018年以来,在湛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赤坎区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力推进“四大抓手”,深入实施“五大产业发展计划”,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区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发展态势。今年上半年,赤坎全区完成生产总值162.33亿元,增长10.6%,高于全国、全省、全市GDP增长水平。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