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政府重大会议信息
区政府召开第十一届第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16:09:44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坚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一届第十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区相关部门、各街道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牢记坚持就是胜利,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从严从实抓好防控,充分发挥“三人小组”作用,提高流调溯源精准度,深入开展八类重点特殊场所风险隐患排查。要科学精准开展防控,在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的同时,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防疫物资储备、隔离酒店准备等工作,切实做好打硬仗的应急力量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湛江市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这次中央法治政府建设督察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突出关键环节,抓住整改重点,认真开展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整改落实中促进依法履职,进一步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扎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要系统科学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确保督察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压实各方责任,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克服一切不利因素,集中力量加快补齐环保工作短板。

  会议审议了2022年赤坎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湛江市赤坎区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送审稿)、《赤坎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湛江市赤坎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