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最新动态
区委主要领导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09:21:00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4月25日,区委书记张向阳率队到辖区建筑工地、医院以及各个景点实地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物资保障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紧盯薄弱环节、风险点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筑牢生产安全防线,确保群众度过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假期。

微信图片_20230427091124.jpg

  在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张向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期计划、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以及项目存在的困难,要求参建单位必须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和流程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张向阳一行先后到调顺路和大同路实地察看,了解各景点安全保护措施落实、假日接待准备、交通秩序维护、停车场布置安排等情况。他要求,要全面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防护设施维护,做好突发事故的安全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优化交通路布局结构,规范道路沿线管理,强化停车场管理调度,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全面提升旅游管理服务水平,全力给广大游客营造平安、稳定、有序的旅游环境。

  在区人民医院,张向阳指出,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至关重要,要加强医院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消防设备设施,确保医院安全有序、和谐稳定运行;同时要准备足够的人力、医药物资,为“五一”节假日期间广大患者和市民提供良好的医疗保障。

  区领导李观进、陈康明、莫智铣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