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轮转大图信息
区党政主要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1 11:54:37 | 来源:区府办 | 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近日,区委书记张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坚率慰问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为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的教师们送去党委政府的节日祝福和殷切关怀。区领导李观进、莫智铣,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1115143_副本.jpg

  张向阳一行先后来到湛江市第十七小学、湛江市初级实验中学,每到一处,都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现状、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设施建设等情况以及发展难题难点,现场办公,讨论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并同一线教师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赤坎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们有困难可以向学校、教育部门反映,党和政府会积极帮助解决,同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之才,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张向阳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委在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中的作用,推动教师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当好学生成长路上的指航灯。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不断补充完善基础设施配备,科学规划校园文化景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引导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培训培养更多的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教师专业知识和授课水平,加快形成教育领域人才梯次培养机制,保障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强化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忘责任情怀,提升能力水平,潜心教书育人,为赤坎培养更多优秀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1115149_副本.jpg

  在市二十八中和市二十四小,李志坚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听取学校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特色办学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李志坚指出,教师是一个伟大崇高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长期以来,全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默默奉献,赢得了广泛赞誉。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为赤坎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各相关单位要带着感情做好教师关心关爱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学校要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特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大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