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街道动态
寸金街道:举行“校地融合党建提升社区治理效能”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5:11 | 来源:赤坎先锋 | 点击数:-

  贯彻落实区基层党建提质年“1+4+8”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地党组织的交流合作,5月18日,寸金街道党工委与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法政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党委、湛江市第十六小学党支部、湛江市赤坎区华南实验学校党支部等8个党组织举行“校地融合党建提升社区治理效能”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640.jpg

  签约仪式上,寸金街道党工委书记洪武松介绍了寸金街道党工委校地融合党建有关情况。他表示,此次校地融合党建共建是探索校地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也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共同提升的重要方式,希望接下来各共建单位能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努力探寻支部共建的“最短路程”,不断开创校地融合党建共建工作新局面,实现共建共赢的“双向奔赴”。3名共建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签约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召开校地融合党建项目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双方就如何加强联动互动、搭建资源平台、开展各类党建共建活动等进行交流探讨,并就建立共建联席会议制度达成共识。

  下一步,寸金街道将继续深化与辖内学校的联系,围绕理论联学、治理联推、服务联做等方面打响校地融合党建共建品牌,用融合共建成果服务于辖区居民群众。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