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赤坎动态
区政府主要领导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并巡河
发布时间:2023-05-29 11:49:48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640.jpg

   5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坚率队到赤坎区智慧城数字经济产业园基础工程、赤坎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鼎能东盟城商住小区三期建设工程现场调研,并到珍珠渠上游赤坎段开展巡河。区领导陈云、莫智铣 ,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城综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志坚一行首先深入赤坎区智慧城数字经济产业园基础工程、赤坎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鼎能东盟城商住小区三期建设工程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及相关手续办理等情况,认真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及时就企业诉求和项目存在问题进行“把脉会诊”,现场交办督促落实。

  李志坚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主动靠前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切实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要加强安全监管,进一步压紧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共同筑牢安全防线。各施工单位要抓好安全管理,提前部署,充分做好雨季汛期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明确任务目标,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随后,李志坚一行来到珍珠渠上游赤坎段,仔细巡查了解河渠水质及日常保洁、河道清淤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志坚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精准治理,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提升河道水环境质量。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全面强化工程质量管理,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水环境整治任务。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