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赤坎动态
湛江赤坎旅港同乡联谊会联欢晚会在赤坎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1 21:31:34 | 来源:赤坎发布 | 点击数:-

  4月29日,“千年古商埠 魅力新赤坎”湛江赤坎旅港同乡联谊会联欢晚会在赤坎区嘉瑞禾酒店举行。赤坎区委书记张向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港澳事务局局长汤大药,区委副书记韩伟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陈康明等应邀出席,与赤坎旅港同乡联谊会返湛团旅港乡亲及亲朋好友25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情,共商家乡发展。

  赤坎旅港同乡联谊会张晓顺会长表示,此次组织100多名旅港乡亲荣归故里,参加“千年古商埠 魅力新赤坎”五一系列活动,是赤坎旅港同乡会在香港恢复通关后首次组织较大规模活动回乡支持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同时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对同乡会及旅港乡亲的厚爱和支持。希望各位乡亲借此次回乡机会,进一步体验赤坎的魅力,挖掘在赤坎的投资机会,更好地推介宣传赤坎。

已编辑图片

  张向阳书记对此次返乡的乡亲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赤坎旅港同乡会及乡亲朋友对支持家乡的各项事业和促进两地交流合作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赤坎旅港同乡会团结带领旅港乡亲,继续弘扬爱国爱港爱乡的光荣传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发展,常回家走走看看,观光考察、寻找商机,发挥在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方面所长,大力宣传推介赤坎,引荐更多香港实业家到赤坎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赤坎区将高效优质做好各类服务保障,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2.jpg

3.jpg

  当晚,赤坎旅港乡亲及赤坎文艺工作者联手献上了《我们的中国梦》、《祝福祖国》、《湛江》、《赤坎美》等多个节目表演,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福和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望。晚会节目包括歌舞、变脸、旗袍秀等内容、精彩纷呈,现场充满了浓浓的乡音,乡亲们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晚会现场播放了《五新赤坎》宣传片,介绍赤坎区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变化,经济文化发展取得的成绩。赤坎旅港同乡联谊会还与赤坎区委现场互赠锦旗和纪念品。

  此次,为积极响应“千年古商埠 魅力新赤坎”2023湛江赤坎“五·一”系列活动,赤坎旅港同乡联谊会组织了100多乡亲会员返赤,叙乡情,聚合力,推广宣传赤坎,助力赤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团结凝聚爱国爱港爱乡力量。4月30日至5月2日期间,旅港乡亲们将参观赤坎古商埠、游览湛江湾夜景、红树林自然区、参加房产家居博览会等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让旅港乡亲们进一步感受湛江和赤坎的新变化、新机遇、新成就,助力湛江和赤坎发展做好宣传推介,让更多人关注并合力推动湛江和赤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