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部门动态
赤坎区召开 “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16:56:18 | 来源: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数字政府2.0”建设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若干措施》精神,充分发挥“粤智助”平台覆盖全省镇街和行政村优势,进一步做优我区数字政府“大服务”,展现“比学赶超”状态, 5月6日,我区召开“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专项工作部署会。副区长陈啸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志锋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通报了我区“粤智助”应用情况,江志锋传达了湛江市“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推广应用会议精神,同时对“粤智助”推广应用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陈啸音副区长强调,要全面分析当前我区“粤智助”推广应用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入理解“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对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性,精准查找我区“粤智助”推广应用中的短板弱项,增强攻坚力度周密部署工作,并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粤智助”推广应用这一重要政治任务的行动自觉。二是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精神抓好落实,由分管领导亲自挂帅、亲自部署,安排业务员具体抓落实,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工作统筹,组织开展攻坚。三是密切配合,突破难点。做好宣传推广工作,确保政务服务下沉延伸到一线,切切实实推动“粤智助”服务进村,把政务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四是持续推进,优化服务。要以此次“粤智助”推广应用工作为契机,与日常工作统一结合,谋求创新工作,深入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加快数字政府能力提升。

  区各街道、村委会、区政数局、区行政服务中心、赤坎农商支行、交通银行湛江分行、广电运通工程师负责同志共41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