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支持IPv6
移动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阅读
        
部门动态
赤坎区召开“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主题宣传月启动暨医保基金使用监管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 10:38:43 | 来源:区医保局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春风利剑2023”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恶性欺诈骗保行为,2023年4月12日,赤坎区组织召开“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主题宣传月启动暨医保基金使用监管专题培训会议。全区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和辖区医保“两定”医药机构共250人参加会议。林达雄副区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华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对全区开展“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主题宣传月活动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工作作具体部署。林达雄副区长就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持续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增强医保服务经办人员、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的法治意识,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医保基金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把握宣传重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热潮;三是下定决心强化监督检查,让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动同集中宣传有效结合。

图片2.png

  启动会后,区医保局曹宏伟副局长就《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湛江电信公司专家就医保网络安全问题开展安全防护讲座。

图片3.png

  下步,区医保局将牵头采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以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经办窗口为宣传主阵地,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通过进街道、进村社等形式全面铺开宣传,努力在全区营造“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监管环境。推动“春风利剑2023”专项行动在打击诈骗医保基金犯罪上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字体: 】 【打印】【收藏】【关闭
首页 |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赤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8208063
粤ICP备05107928号   粤公网安备 44080202000028号   网站标识码:4408020001
网站访问量:-